close



文子為了帶小孩忍痛捨棄了主廚晚餐,讓文子爸跟我家司機去「享受」,但是沒想到我們吃完梅園回到房間,他們已經坐在裡面看電視了,而且還一直說沒吃飽,不好吃之類的。文子爸甚至還一臉鄙夷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想當初原本想要一人加價760,四個人都升級主廚晚餐的,那不就幸好我們沒升級?而且聽完文子媽對晚餐的描述他們兩個更直呼早知道就跟我們吃一樣就好了,到底是有多糟糕阿?後來看了司機拍回來的照片,我想我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了!


 


就定位後,會先來兩個餐包,看起來中規中矩,司機說不出口感,只知道吃了兩個麵包。




前菜看起來像是泰式涼拌酸辣蝦,結果司機居然抱怨梅園一人兩隻蝦,他在這裡之吃到一隻。




燉飯,文子爸跟司機一致認為吃不飽。




南瓜干貝濃湯,司機一樣抱怨為什麼梅園一人兩顆,他在這裡只吃到一顆干貝。




司機的主菜魚排,文子爸的則是牛排,這麼一小塊魚,對於大噸位的司機來說當然是不夠的。



 








飯後甜點及咖啡,看完照片後,我想不是餐點不好吃,而是餐點太精緻,人家是「吃巧」,司機卻只在乎「吃飽」,加上兩個一點都不浪漫的人坐在一起,雖然不到「相看兩厭」但是也不會有太多火花,只想埋頭苦吃,卻發現沒那麼多東西好吃,所以就覺得食物不夠多,也不夠好吃。


 


結論就是,這個浪漫的燭光晚餐不適合兩個不懂情趣的人享用,我們一家人還是適合吃「粗飽」的行程。



〈食記〉花蓮‧太魯閣晶英行館交誼廳早餐

〈食記〉花蓮‧太魯閣晶英梅園中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