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速解決午餐,跟導遊報備完之後,文子一人背著相機在妖怪大街上狂奔拍照,順著指標很快的就找到了了妖怪樂園,這裡免門票,但是文子時間緊迫,只能在門外拍拍照,門口除了鬼太郎、貓女、鼠男,還有木棉布跟水泥牆,木棉布還做成了溜滑梯。


這裡還播放著鬼太郎的主題曲,在「嘿嘿嘿......」的歌聲中,還真的有些妖里妖氣的,可惜無法入內參觀,就立馬轉往下個點拍照。





妖怪大街上的另一個著名景點是「妖怪神社」,這裡是全日本唯一以「妖怪」為主題的神社,鳥居是木棉布,手水舍由眼球老爹擔綱,真是妖怪的徹底了!



這個黑御影石根據說有三百年的樹齡,參拜妖怪神社還能獲得偏財運,雖然這裡佔地不大,但是算是一個有趣的景點。


 




 


這裡的繪馬也全都以妖怪為主題,繪馬牆有個有趣的名字叫「妖怪念力棒」,大概是希望藉由妖怪的念力使願望成真吧!













其他神社該有的籤詩這裡也有,雖然這裡很小,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其實這裡是私人企業蓋的,真是令人不佩服日本人的商業頭腦,神社的繪馬、籤詩、御首都要到旁邊的紀念品店購買,真是錢潮滾滾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