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們拉車拉的亂七八糟,一下島根,一下鳥取,一下又回島根的罪魁禍首就是這頓螃蟹大餐,其實最初的行程表上,這天的午餐應該是在松江城吃風味餐,但是或許因為本團有大老闆在,所以餐食都不斷升級,升級不是不好,但是為了吃飯耽誤行程,就有點本末倒置了。既然是這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餐點不紀錄一下,太過意不去了。


 


話說我們一行人進到餐廳看到的就是這幅景象,原本以為這是四人份的餐點,結果原來這滿滿一桌是兩人份,真的是光看都覺得飽了。



 



 


餐桌上除了涼麵和茶碗蒸這些例行小菜外,店家還特別招待我們一人一份黑鮪魚生魚片,不過不吃魚的文子把這麼高級的食材給送人了。


 


此外,最吸引人目光的就是這一隻半的女王蟹了,雖然不如松葉蟹大隻,但是也不容小覷了,肉質甜美,沾醬吃相當美味。



 








大家一定很好奇,桌上那一大包紙裝的是什麼東西,迫不及待打開,立刻讓人倒吸一口氣,蝦咪!又是一隻螃蟹!
而且這隻螃蟹還內藏玄機,肚內裝滿了散壽司。


 


天啊!這頓飯是要逼死誰啊!餐廳外面就是文子此行最期待的妖怪街道,但是桌上這兩隻半的螃蟹不吃掉,又太浪費食物了,文子只能豁出去跟她拼了,雖然螃蟹很美味,但是要剝殼挑蟹肉,還是相當麻煩,文子用全團最快的速度解決她們,也花了一個多小時,別問我吃的乾不乾淨,我只記得我很努力的把20隻蟹腳、五隻蟹螯、外加兩個半的身體「大概」都吃了一遍,就投降了!


 


趁著大夥都還在用餐,文子先告知導遊便自己先到妖怪大街上拍照去了,因為導遊說等一下只能給我們30分鐘逛,蝦咪!800公尺長的街道只給30分鐘是要逛什麼?所以文子一馬當先,先去逛街去了!所幸,文子捨棄螃蟹選拍照,因為後來導遊又黃牛了,連30分鐘都取消了,大家只能快步走到一個定點就得折返回車上,唉~都是這頓螃蟹大餐害慘了大家,不能逛街已經不幸了,整個行程還大延宕,唉~三聲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