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住宿的是羽和溫泉的千年亭,羽和(はわい)溫泉又叫夏威夷溫泉,所以飯店服務人員都穿著夏威夷衫,感覺跟古色古香的溫泉旅館有些不搭,不過不論穿著如何,服務還是相當不錯。


 


文子蠻喜歡千年亭的環境,進入飯店前的紅橋,感覺好日式風情。只是門口狸貓前的那叢雜草怎麼看都好礙眼啊!飯店緊鄰東鄉湖,晚上去泡露天溫泉就在湖邊,還能看到魚兒躍出水面,白天還能在湖邊看到蒼鷺的身影。


 



 



 


飯店門口還有溫泉蛋販售,一顆100日幣,話說傻傻的陳小頭還以為是洗手台,居然伸手去洗手,真是天真啊!



 



 



 


飯店的接待大廳不大,但是小處的布置還是頗見巧思。



 



 



 


今晚的房間是足足16疊的大和室,真的是怎麼翻滾都可以阿。而且還是湖景房,正對東鄉湖,打開窗戶吹風,真是舒服又悠閒。


 



 



 


桌上的茶點跟茶具,全都是三人份,莫非文子被升級到三人房了,有種賺到的感覺,真開心,而且點心好好吃,真是太幸運了!









房間裡的廁所跟浴室還是相當迷你,不過文子都去露天溫泉享受,也就不介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