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誼廳簡單的吃過午餐,因為還是不能進房,所以聽從服務人員的安排先行參加了半日遊行程。因為白沙橋管制的關係,半日遊只剩一種選擇:燕子口-布洛灣-慈母橋。


 


明明是個平日,但是這天飯店出動了四、五台的中巴才疏散了半日遊的人潮,而且每台都坐的滿滿的,沒有空位,飯店導覽人員只能一路站著,跟我們解說,真是辛苦,再一次感嘆因為人多住行館的服務品質又下降了。


 


這天因為燕子口路段進行一年一度的整修工程,有一段是封閉的,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在封閉路段漫遊,不用擔心與車爭道,大家肆無忌憚的走在馬路中間,欣賞燕子口之美。立霧溪真是鬼斧神工,將這段懸崖峭壁當成作品,日夜雕琢才有這番美景。


 



 



 



 



 


接著前往布洛灣,車程雖然不遠,但是高度落差大,車子不斷急速轉彎爬坡,中午的食物都在胃裡翻攪,相當不舒服,所幸就在快受不了時,車子已然到達目的地。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其實不長,快速的繞了一下環流步道,就進遊客服務中心觀看太魯閣族影片,據說是部獲得世界電影大獎的影片,拍攝的也相當細膩,至於內容,還是需要親自體驗才能知道。


















最後一站慈母橋,大家隨意下車拍拍照,跟青蛙石留影,我們家的司機還一直問青蛙石在哪裡?各位聰明的看官發現了嗎?這裡有兩座慈母亭,分別是兩蔣父子為了自己的母親所建的,所以這裡因此得名。


 


簡單繞了一下,今天下午三小時的半日遊也劃下句點,導覽人員算是用心,解說的很詳盡,對於純休閒的我們來講,這樣的行程相當適合,不會太累,又能兼顧遊覽,帶著小小孩也還游刃有餘,但是如果想深度體會太魯閣之美,就嫌走馬看花了,不過文子一家人還是相當滿意這樣的安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