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山套房一進房就讓人大呼驚喜,房間總共有22坪,將近儷人套房的兩倍大,看看那床架,多麼夢幻阿,睡在上面彷彿就是個公主,會訂這麼大的房間,主要也是為了讓澳寶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果然一進房她就玩瘋了,跟她爸爸兩人不斷在房間追趕跑跳,有夠誇張。


 


訂房時有特別說有一個一歲八個月的小朋友,飯店也幫我們準備了嬰兒床,不過不知道是澳寶長的太大還是嬰兒床太小,澳寶一躺上去幾乎無法翻身,而且提供的嬰兒寢具,澳寶也沒辦法裝進去,不過澳寶本來就沒睡嬰兒床,所以只是好玩得是躺了一下,影響不大。



 


房間書桌的抽屜內還有行館專用信紙,感覺好復古。


 



 


房間的MINI BAR除了茶葉跟咖啡,還多了兩罐零食有巧克力和芥末豆,果然房價比較高,享受也比較多!



 



 


這個房型內有兩個洗臉台,而且桌面上各有兩組備品,早上起床完全不用搶。


 



 


還幫我們準備了消毒鍋。其實還有嬰兒澡盆跟嬰兒盥洗用品,算是相當用心。













陽台面對中庭,茶几上還擺了蠟燭,晚上坐在這應該很浪漫,不過這個陽台應該是阿公的專屬空間,三不五時就跑去吞雲吐霧......


〈遊記〉花蓮‧太魯閣晶英行館儷人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