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延宕很久的澳洲旅遊記事,本來很想放棄,但是看到照片,又覺得不留下一點記錄,真的很遺憾,所以挖出我腦中殘存的澳洲記憶,繼續完成我的旅遊記事。


 


在雪梨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澳洲地標-雪梨歌劇院,其實在雪梨三天,幾乎天天都能見到她的身影,但是終於在最後一刻,我們要近距離參觀她的美,感受她的魅力。


 


雪梨歌劇院建於1973年,外型是白色風帆,是雪梨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具導覽員及影片介紹,可以知道在當時是相當先進且困難的建築工法(到底多困難、多先進,原諒我真的是忘了)


 



 



 



 


內部運用特殊的工法,讓室內表演時,演員不需使用麥克風,聲音即可清晰傳達,而且還能吸收不必要的雜音,不免干擾,連表演廳裡面的椅子都是特殊材質,可以讓表演品質達到最高境界。


 








這麼著名的地標,當然也是拍婚紗的好所在,當時就有一對新人,在歌劇院的階梯上拍這幸福的婚紗照,感覺真是幸福。










 


與歌劇院為鄰的雪梨港灣大橋,雖然已經過了很久,但是看著照片還是令人懷念當時的美好,離開歌劇院,我們也即將告別雪梨,前往下一個城市-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