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吃好住好,唯一的缺點(其實是文子不太滿意的地方)就是不曉得為什麼,一直感覺拉車的距離一直很遠,和文子原先自己推演的都不一樣,像今天一早,從皆生溫泉(鳥取縣)拉車到足立美術館(島根縣)花了將近一小時的車程,結果第二個點居然排在鳥取沙丘(鳥取縣)又花了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才到目的地,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我自己推演的太美好,還是導遊跟司機間的溝通規劃有問題呢?(第三天還有更糟糕的拉車方式)


 


終於在十二點抵達中午用餐餐廳,所幸今天的午餐還不錯,可以平息一下因為拉車所產生的無奈一到餐廳,桌上以擺滿菜餚,雖然是專供團客的餐廳,餐點也還算細心。



 






 


三層蒸籠裡的內容物,依序是炊飯、干貝?、燒賣(別人這層是蒸魚)。






 


小小的螃蟹火鍋,湯很鮮,但是也很鹹。





 


鳥取名產甜蝦,不吃生食的文子全將牠們下鍋煮熟了,吃起還好,不過據說生吃很鮮甜。





 


這籃吃起來不錯,全部解決掉,為了等一下挑戰沙丘做準備。


 


吃飽喝足,鳥取沙丘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