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行政工作,除了忙碌之外,說實在只賺到一身疲勞,六月底趁著班上孩子們都畢業了,課務沒那麼繁忙,決定去花掉我的國旅卡,帶著爸媽跟澳寶來個小旅行,帶著小孩車程不宜太遠,加上我們家的澳寶也不適合人很多了地方,又要考慮爸媽也想去的地點,因此決定到太魯閣當個貴婦,可以享受飯店設施,又能就近欣賞太魯閣美景。


 


太魯閣晶英分為一般客房跟行館,既然都決定當貴婦了,當然要住高級一點的行館,不僅房間空間大,一泊二食,含接送又送半日遊,還可免費使用交誼廳,全天候飲料免費的服務,真的是太誘人了,所以一口氣下定了兩間房間(國旅卡嚴重透支),來個超享受行程。


 


帶著小孩出門,行李還真不是普通的可觀,我們四大一小帶了兩個20吋行李箱外加手提媽媽包和一個母奶冰箱,這陣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出國度假呢!第一次出門,小人異常興奮。


 



 



 


早上十點半從家裡出發,不到一小時即可抵達新城車站,飯店接駁車依約前來接我們,因為太魯閣白沙橋附近因之前的豪雨路基毀損,所以管制通行,到達飯店已經將近十二點半。


 


 



 



 



 


進入大廳,跟櫃臺表明是行館客人,馬上有專人引導我們前往交誼廳CHECK  IN,出發前聽說行館服務很好,不僅可以提早入住,還能延後退房,原本想手續辦完後先讓澳寶回房間午睡,但是接待人員卻說因為最近客人很多,所以建議我們先參加兩點的半日遊,回來後再進房間,不得已也只能接受,而且隔天延後退房也只能到十二點,理由同樣是客人很多,雖然是很正當的理由,可是感覺行館服務因為客人很多都打了很大的折扣。


 


不過交誼廳空間寬敞,舒適是個令人放鬆的地方,但是正中午入住口渴難耐,點了飲料卻還要將近20分鐘才送來,這真的是我夢想中的行館嗎?


 



 


 



 


最享受的大概就數澳寶了吧!根本把這裡當自己家,睡的舒服,玩得開心,比在家裡表現的還好。





 


交誼廳看出去的景色也很棒,窗外的鳳凰木正盛開著。




 


 



 



 


 


交誼廳外又個火盆區,晚上會有原住民歌舞表演,火盆周圍同樣是舒適的沙發區,澳寶又再一次當成自己家,舒服的躺上去了!


 



 



 



 


火盆區旁是露天泳池,可以近距離觀賞天祥美景,傍晚帶著澳寶到池邊泡泡水,沒想到這個小妞怕的要死,說什麼也只肯泡到大腿,連事前準備的泳圈都不賞臉,只能量在一旁。


 



 



 





 


大廳的休息區,也是個讓人放鬆的地方。









大廳還有個藝文空間,除了展示也有販售。






 


休閒樓層的兒童遊戲區,除了有很多玩具外,還有溜滑梯、球池等,空間又大,晚上澳寶玩到不想回房間休息,第二天又下去玩了一個多小時。





 





休閒樓層內的室內泳池,還有個滿是黃色小鴨的兒童戲水池,但是澳寶還是不肯下水,一樣泡完腳就上岸休息。

兩天一夜實在沒辦法玩遍所有設施,剩下的只能等待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了!


〈遊記〉花蓮‧太魯閣晶英行館儷人套房
〈遊記〉花蓮‧太魯閣晶英行館文山套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