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岡山機場,我們一行驅車前往一個景點-岡山後樂園,這裡不僅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也是米其林的三星景點,非常值得期待。據說此處命名由來是取自:「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因此命名為後樂園。這裡佔地13萬平方公尺,很適合慢慢欣賞,可惜我們只有一個小時,只能走馬看花,隨意拍拍。





 



 


 


站在後樂園裡遠眺不遠處的岡山城,真的是美的像一幅畫。不過下午兩點的太陽真不是普通的毒辣,曬的人都要眼冒金星了!









 





 


這種天氣大概只有「牠」還能怡然自得吧!





 





 


辯財天堂、東稻和宮,小小的鳥居隱身在園中,行走其中頗有日式風情。





 





 


 



 


 



 


 



 


隨處都是美景,怎麼拍都覺得美不勝收。就連近代名人郭沫若都曾在此處題字留書。










在後樂園裡拿到了第一個吉備糰子,但是後來因為拍照來不及繞回去買,開始了我們每天尋覓吉備糰子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