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早上六點半租車公司準時出現在家門口,我們一行四人拉著四大行李箱浩浩蕩蕩的出發了,約莫八點抵達第二航廈,天啊!這是不景氣的台灣嗎?整個航廈大廳簡直就像是菜市場一樣喧鬧,行李都快沒地方擺了,連集合都有些困難


 







 忍受了一個多小時的喧鬧,我們終於坐上飛機,台灣,四天後再見!


 


 


 


貼心的代辦旅行社徐小姐,每次都會幫我預訂好不吃牛不吃魚的特殊餐,所以一上飛機不久,飛機餐就來囉!


 



 



 


這次的長榮飛機餐是炸蝦捲鳳梨火腿炒飯,飛機餐就是這麼一回事,每次都很令人期待,也每次都令人失望,唉~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降落在日本岡山機場,話說這裡四月份才開始有每週兩班的桃園-岡山對飛航班,國際線入境室真的是小的可以,只有四個櫃台(其中還包含一個日本人專用櫃台),所以速度慢到不行,加上別團的導遊可能都沒說明好,一堆人入境單填寫不完整,真是浪費別人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後,終於入境完成,領完行李這四天的司機星野先生已經等著我們了,跟著星野先生的腳步我們的四日遊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