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之後,旅行變成一件奢侈的事,這次放自己四天假,選了暌違已久的日本當作此行的目的地,短暫的休息,補及好能量才能再度奮鬥。


 


這次原本想帶著澳寶一起到沖繩旅行,但是代辦的旅行社小姐極度不推薦,因此只好換個地方,這一換林澳寶只好顧家,爸爸媽媽帶著愧疚出發,為了不讓遺憾擴大,只好用力的玩、努力的拍,期望能將眼見的美景全部帶回。


 


這四天真的是令人心曠神怡,觸目所及都美的像一幅畫,隨便拍隨便美,心情真的就像岡山的別稱「晴天之國」一般,天天都是大晴天。


 


本次的行程,因為行程緊湊,所以走的有點急,很多經典行程都是匆匆一瞥,甚是可惜,但司機說了,下次有機會還能再來,真是開心。


 


食宿方面都是相當頂級,甚至頂即到令人受不了的地步,可以想像一人一餐有兩隻半的螃蟹等著消化,那感覺真的......,飯店也很不賴,其中一晚文子還住到一間16疊的和室,真是開心到翻滾了。團員素質也不錯,35人的大團還能準時出發準時集合,相當有效率,其中還有王品戴老闆夫妻同行,路上還能聽到免費演講,真是值回票價,導遊許秀蕾(YOYO)也相當盡心,沿路不斷請大家喝茶,還送大家一人一顆水蜜桃,真是揪甘心吔!


 


四天的行程結束,至今還是無法收心,好期待我的下一次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