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吃完午餐,下午的第一個景點安排的居然是「雪梨魚市場」,天阿!這對我們漲滿的胃根本就是一大折磨,一下車,停車場裡盡是滿滿車輛,入口處也是人潮洶湧,不過雖說是魚市場,這裡卻一點惱人的魚腥味都沒有,真該給他拍拍手。


 



 



 


魚市場,當然是以賣海鮮為主囉,看著櫃內的海鮮料理,連文子這種討厭魚的人都有點食指大動,這裡最吸引人潮的大概就是新鮮的生蠔了吧,只見服務人員手幾乎沒停過的不斷剖開生蠔,才能應付絡繹不絕的人潮,但是因為是生的又是可怕的海底生物,文子跟司機看看就好!


 



 



 


魚市場裡還有一間相當吸引人的麵包店,文子三番兩次衝進去對著麵包流口水,卻一直被司機拉出來,因為我們才剛吃飽,在加上每天三餐都是「包肥餐」實在沒有能力消化麵包,所以文子只能留著口水傷心的離開誘人的麵包店。


 



 



 


這裡還有一間相當知名的優格店,文子用盡了藉口:「幫助消化啦,不吃會後悔.......」等等的廢話,終於獲准買一杯小杯的優格。





 



 



 



 











拿著文子的戰利品,我們往戶外移動,尋找適合休息的位置,人家吃的是海鮮大餐,我們只有一杯小小的點心,不過雖說是小杯的但是容量還是蠻多的,兩個人分著吃剛剛好,雖然要價澳幣4塊,但是真的好吃,吃完點心,繼續晃晃,往下個景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