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六點多,逛完免稅店,我們一行人來到碼頭,準備登上遊艇,享受豪華歌舞秀及浪漫晚餐。據說這頓晚餐要價不斐,所以行前文子一直很期待,但是......晚餐內容留到下一篇再揭曉!


 



 


在等待上船的空檔,又遇到一個熱情的澳洲小朋友,我們大概就這樣玩抓迷藏完了將近十分鐘吧,他笑起來真可愛!


 



 



 


登船時間是晚上七點,天還是很亮,而且就在我們登船的那一刻,老天爺很不賞臉的開始下雨了,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成了灰濛濛一片!







 






等到將近九點,船外的天空終於全黑了,趕快拍個幾張,但是技術不好加上傳一直晃動,所以好多照片都糊成一團,真是討厭!


 









室外一直在飄雨,海風吹來又有些寒冷,所以我們回到了室內,開始欣賞今晚的表演!


 


開場似乎是由船長主持,他先變了魔術,接著邀請當天生日的朋友上台接受祝福,我們團員中的一位大姊,就這樣上了台,感覺蠻新奇的,可以在度假中過生日,接受眾人祝福。


 


開場結束,「豪華歌舞秀」就登場了,因為不能拍照,所以就乖乖收起相機,好好欣賞表演。雖說是「豪華」,但是船上空間有限,舞台更是小的可憐,所以一次最多只能有六位左右的舞者上台,連跳個舞都覺得有些擁擠,就這樣表演進行大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又慢慢的駛回碼頭。下船前大家爭相與船上的帥哥服務生拍照,但是為了司機的面子,文子還是省略好了。


 


就這樣吃吃喝喝表演,回到飯店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快快休息,迎接明天更精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