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升格成孕婦之後,文子已經好久沒有吃吃喝喝了,一方面是因為文子肖想一生完就回復往昔「曼妙的身材」,一方面是當孕婦一點都不好,代謝變很差,以往就算大吃大喝,睡個覺消化完體重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是現在只要多吃點澱粉,隔天體重計上馬上會給你致命的一擊,所以文子已經克制到快要瘋了,這次趁著產檢完,到聖母醫院停車場裡的神之母吃到撐,算是安慰文子可憐了很久的胃袋吧!






 



 


 


不過請原諒孕婦不太靈光的腦袋,還有不太靈活的手腳,光看完菜單就花了一點時間,所以菜單就忘記拍了,但是還是介紹一下這裡的用餐方式,單餐除了主餐還會附上濃湯及60元的餐後飲料;全餐則是另加80元會包含濃湯、沙拉、麵包、沙瓦、主餐、80元餐後飲料及甜點;套餐是另加130元全餐的甜點改為布蕾,飲料改為100元餐後飲料,其餘皆與全餐相同,以文子兩次用餐的經驗,其實點全餐就很足夠了,也比較划算。


 


點完餐後,很快的湯品部分就上桌了,有兩種選擇玉米濃湯及洋蔥湯,我們各點了一種,玉米濃湯蠻濃郁的,洋蔥湯看起來很健康,口感如何要問問需要養生的司機才知道。


 



 


接著上桌的是麵包,其實本來有四片的,但是孕婦餓太久了,吃下去之後才想起要拍照,所以只剩兩片供大家欣賞,麵包看似全麥麵包又有點不像,感覺比較像較薄薰衣草佛卡夏,上面在抹上一層淡淡的蒜味奶油,烤過之後很好吃,雖然這是孕婦的天敵澱粉做的,文子還是給他大口吃下去了!


 



 



 


沙拉部分一樣有兩種選擇:生菜沙拉、水果沙拉,優格醬還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原味、草莓、芒果或是蜂蜜,水果沙拉看似份量不多,但是吃下去還是蠻有飽足感的,生菜沙拉果然不適合肉食性的司機,居然抱怨優格醬不好吃,誰叫你要裝養生!


 



 


跟沙拉一起上桌的還有一杯小小的沙瓦,因為孕婦不能吃冰,所以文子只喝了一口,如果酸一點會更好。


 


以上的濃湯、麵包、沙瓦都可以無限量再續,非常適合大胃王司機,因為他喝了兩碗湯、六片半的麵包、還有三杯沙瓦,司機你是來吃夠本的就是了。


 






主菜上桌了,司機點的羅馬漢堡肉起司焗烤,味道不錯,不過起司是文子的天敵只能偷偷吃一口,含淚看司機津津有味的全吃下肚。





















文子點的公爵燉飯,是蕃茄醬汁佐肉丸子,燉飯的部分非常夠味,配料也相當豐富,肉丸子很紮實,總之就是好吃啦!


 


對了,盤子上面擺的是新鮮的羅勒葉,看起還真是賞心悅目,上次吃的公主燉飯擺得則是玫瑰花瓣,同樣很用心。


 



 



 


飯後飲料,司機點的是葡萄可爾必司....(名字記不起來,總之就是冰沙啦!),文子的則是歐式水果茶,好好喝喔,喝完剛剛撐在胃裡的食物彷彿瞬間都消化光了!


 



 


最後的甜點,珍珠冰淇淋,這個也好吃,雖然一再說孕婦不能吃冰,但是我等他融化總可以吧!好久沒吃得如此滿足,人生又是彩色的了!


 


這次消費總共花了620元,但是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算起來我們只花了560元,感覺好像有賺到,哈哈!


 


神之母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南路160號(聖母醫院停車場內)


            電話:03-9559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