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德公園,我們前往步行大約五分鐘距離外的「雪梨塔」參觀。雪梨塔高305公尺,是雪梨的最高點,在此可以俯瞰雪梨全景。


 


但是要登塔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世界各地恐怖攻擊頻傳的關係,所以這裡的維安工作也是滴水不漏,跟機場的登機手續一樣麻煩,導致登塔電梯前人龍綿延數十公尺,等了將近20分鐘才獲准登上電梯。


 



 


雪梨塔上有個南半球最高的郵筒,只是文子沒有寫明信片的習慣,所以拍張照留念便是。









 



 


 



 


雪梨塔的觀景台視野極佳,不僅能看到方才參觀過的聖瑪利大教堂及海德公園,還能鳥瞰整個雪梨市區,整個成是盡收眼底的感覺真不賴。


 


可惜這裡參觀人數眾多,再加上一些愛插隊的阿六仔,讓下塔的電梯比上塔的電梯更是擁擠,參觀動線也因此受到了一些影響,美中不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