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旅行時間已久聖瑪利教堂的歷史,文子這不中用的腦袋幾乎都忘光了,只記得教堂內部的彩繪玻璃光彩奪目,一入內就有一股肅穆的氣氛迎面而來,但或許是文子並非教徒,所以太過莊嚴的氣氛,反而讓文子覺得有些喘不過氣來,隨意繞了幾圈,不好意思打擾正在祈禱的教徒,文子跟司機快快撤退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


 


順帶一提教堂內部不能拍照,所以即使教堂內部再美也只能意會不能言傳了,但是阿六仔們在教堂內無視告示牌說明,還是閃光燈閃個不停,真是令人不悅至極。


 


雖然內部不能拍照,但是教堂外面來是蠻美的,文子這個沒有藝術欣賞眼光的人,就隨意拍拍,假裝自己是個攝影大師囉!


 



 



 


 



 



 



 


 


過個馬路來到海德公園,歷史由來一樣忘的一乾二淨,不過這裡可以拍攝到聖瑪利大教堂的全貌,而且光線角度絕佳,忍不住就拍了一堆照片。


 


海德公園裡的林蔭大道光看就讓人覺得心曠神怡,涼風吹來在這裡乘涼欣賞風景,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由於時間已經是澳洲當地下午四點多,所以有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此玩耍,文子就遇到了這個金髮碧眼的熱情小女孩,不斷的想將手上的樹葉送我,真是讓我受寵若驚阿,文子現在常看著這張照片做胎教,希望我們家澳寶也能長得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