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應可愛的901之邀,我又再一次來到了桃園,為了不要來去匆匆,可以多聊一下,文子跟司機決定在中壢過一晚,但是飯店的選擇當然還是要「便宜又大碗」才行,千挑萬選之後,決定就是「桃企飯店」啦!


 


雖然當初在平鎮時每次要坐車都會經過這裡,但是總覺得他在我的印象中相當模糊,連正確位置都不太清楚,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停好車之後因為時間還早,先到商務中心玩了一下電腦,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網路速度不夠快,玩起來很需要耐心,沒耐心的文子一直很想砸電腦,好不容易捱到入住時間,一進門是間相當寬敞的雙人房,浴室也相當乾淨,重點是空間很大,床很好睡,午睡完逛街也相當方便。


 



 




 




 




 




 




 




 


隔天的自助早餐雖然種類不多,但是服務相當不錯,而且餐食乾淨,重點是區別了散客和陸客的用餐區,讓我們能享受一頓很有品質的早餐。




總結來說,以1870的價位能住在中壢市區,還擁有這麼寬敞的住宿空間,停車免費,環境優良,下次來還是最佳選擇!


901的各位,我好想你們阿!感謝你們把我的名字擺在第一位,真是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