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同事一起到台北進行了一趟知性美食之旅,美其名是去參觀西藏文物展,不過文子對知性的部分領略不深,對於美食還是比較吸引我。離開故宮搭著捷運來到古亭,尋訪同事口中的美味,不過這家餐廳還真不好找,沒有顯眼的招牌,還隱身在二樓,一不注意可能隨時都錯失。


 



 



 



 


店內的裝潢充滿童趣,一整排的機器人,不知道是否有出售。


 



 


食物上桌,首先登場的還是濃湯,味道頗為濃郁,不過略鹹,喝完之後得多喝水。


 



 



 


同事點的牛腩拌麵,看起來頗為美味,不過靜宜啊,下次要想清楚唷,他說他叫「牛腩」屬牛唷!


 



 




 


文子點的日式豬排三明治,看起來份量不多,不過全部吃完還是只能用「撐」字形容! 三明治的麵包是薰衣草佛卡夏,所以帶點淡淡的香氣,加上烤過後的酥脆,更增添美味,還有薯條也很值得稱讚,飽滿香酥,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飯後還有餐後飲料及甜點,不過用了不熟悉的相機,好多照片都模糊了,大家就勉強欣賞吧!



秦大琳私房菜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3號2樓(古亭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