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泉寺據說是濟州島最大的寺廟,不過跟日本神社比起來這裡不太吸引我,想想日本人多會做生意,每間神社都有特製御守讓人買的不亦樂乎,但是這裡就跟台灣的廟差不多,甚至比台灣寺廟更沒特色,而且又看到一大串的階梯,我好想投降喔!


 



 



 


這裡跟台灣寺廟一樣有鐘樓跟鼓樓,不過氣勢上強了一些,鐘樓、鼓樓都個別獨立,頗為壯觀。


 



 


據說這裡的泉水能夠治病,所以團員們紛紛把保特瓶中的水倒掉改裝這裡的名產「藥泉」,希望喝完後我可以像電玩中喝了神奇藥水體力值全滿。


 



 


寺廟旁邊還有這麼一座泉水,不過沒看到有人裝水,不知是不是也有特殊功效。


 



 


沒進入廟內參拜只在外面逛逛所幸這裡風景不錯,因為位置高所以視野毫無遮蔽,放眼望去濟州島的海盡在眼前,只是天氣不夠好怎麼拍都是灰濛濛一片。


 







離開前我們在廟旁發現了特殊生物,看起來很像橘子,但是皮又更粗厚了,後來猛然想起濟州島的柚子茶上照片都是它阿,原來這裡的柚子長這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