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食物還沒完全消化,我們已經準備進行今天的午餐了!「烤肉大餐」而且韓國餐廳似乎都很大方,是吃到飽形式,任何小菜跟主食不夠都可以續到飽,不管多會吃都能被滿足,烤肉大餐我們來了!




 


韓國的扁筷子跟海帶湯,這雙扁筷子使用上要注意「角度」不然菜會夾不起來,這也是韓國吃飯討厭的地方,每一餐都覺得拿筷子拿到手酸。至於海帶湯,就是海帶湯,加了味噌的海帶湯,普普而已!





 


不知名的豆類,貪吃的司機一律說好吃,而且我發現這盤菜似乎只有他吃,難不成他在台灣被我餓太久了,只要是食物他都覺得好吃!




 


每餐都有的泡菜,烤過之後跟豬肉包在一起很好吃,不過烤太久就會變成重鹹,不烤又沒有FEEL,真是兩難!




 


這個蘿蔔乾就很棒了,鹹淡適中,很快的我們就「續盤」了!




 


韓版的「剝皮辣椒」,滋味如何真是個謎阿!




 



 


鏘鏘鏘鏘......主菜登場,我們今天的主角豬肉,非常豪邁的豬肉,每一片都很大,烤到七分熟後用剪刀剪成小片,烤至全熟後再用生菜和泡菜一起捲起來,一口塞進嘴巴,讚啦!寫到這裡我又餓了,好想吃烤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