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濟州島之旅,感覺有些意猶未盡。旅遊的美好時光總是特別短暫,下次來點不一樣的長天數之旅好了!


 


言歸正傳,此行的濟州島可說是一趟變化莫測之旅,首先原本滿懷興奮心情上機,但是連續不斷的亂流讓「破少年」文子當場不支倒地,一下飛機開始狂吐,以致整團的人都在等我從廁所出來,唉~真是不好意思,而且回到飯店還是吐不停,為什麼每次出國一定要有這樣的戲碼呢?難道出國狂吐也是文子人生不可或缺的片段嗎?而且一降落立刻傾盆大雨澆熄我們的熱情,接下來的行程也是,說風就是雨的變來變去,旅遊興致瞬間消失了一大半,唉~美中不足阿!


 


不過這趟收穫滿點,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塞的快要爆開了,感覺真有成就感,一大箱的韓國零食讓人作夢都會笑,美妝店撒錢也很有快感,雖然我只能算是我們那團當中的小咖,不過我還是很盡責的把帶去的錢都撒完才坐飛機飛回來,哈哈~殺紅眼的血拼果然是女人的最愛!


 


此行中的餐食還算不賴,雖然每餐的小菜都是大同小異,但是還是努力吃飽飽,烤肉、烤肉我好愛你喔!還有就是我們分配到全團唯一的大房間,真是太感謝徐小姐了,雖然這個不值得驕傲,但是還是忍不住大笑兩聲,哈哈~


 


濟洲島遊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