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積欠已久的紀錄,上月底知道介聘成功後,司機帶著文子去慶祝,其實會突然這麼好康是有原因的,因為文子上一篇食記再抱怨司機很久沒帶我去吃好料,所以他決定雪恥。(但是這次之後,我好久沒吃好東西了,唉~)


 


繞了宜蘭市一圈,找不到什麼什麼有意思的店,所以繞道喜互惠對面這間音樂廚房,這裡之前文子曾經跟同事來過一次,對他的牛奶鍋很懷念,今天託司機的福,又有機會來嘗鮮。


 


文子點了「麻辣泡菜鍋」,不辣,但是沙茶味比較重,跟文子想像的不太一樣,不過鍋內的火鍋料很豐富,蔬菜量相對就少了一些。


 



 


 


司機的南瓜鍋,這個就好吃了,為什麼明明是慶祝我介聘成功,司機你卻吃這麼好,讓我只能吃泡菜鍋,難怪你說你身上的肉是你辛辛苦苦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唉~


 


南瓜鍋的湯頭相當濃郁,所有食材在鍋內這麼一煮,都散發了濃濃的南瓜香,只能說好吃好吃,搭配上特製的桔醬,非常清爽,整鍋吃完連湯頭都不能放過!




 



火鍋套餐全貌跟綠海比起來,價位差不多,但是配菜跟飲料甜點都略微遜色,不過環境很安靜,是可以悠閒享受美食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