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聘結果出爐,文子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喜的是以文子這樣的低分菜鳥居然可以在競爭激烈的縣外介聘中一次就如願調回家鄉,這是跌破多少人眼鏡,又令多少人搥心肝的結果。憂的是我的新學校遠在宜蘭大同,一個離文子新家將近50分鐘車程的迷你學校。


 


知道結果後,文子已經四五天無法安心睡覺,一方面怕希望落空,一方面又擔心車程問題,為了消除緊張不安的情緒,司機決定帶文子來一趟探路之旅。


 



 




 




 




 




 




 




 


早上八點多從家裡出發,沿途山路看起來應該不會太難開,車子也不多,對文子這個空拿駕照不上路的人來說,應該難度不會太高才對,希望真如人事先生所說,文子半年後一定能開的比他還要快。


 


這間迷你學校全校只有四個班,校區也很迷你,不用五分鐘就能逛完一圈,不過由於在山區,空氣還不錯,學校的步道、跑道都很純樸簡單,山區特有的煙嵐繚繞,也為學校增添了美感,希望文子這新落腳處,不會太令文子失望,山大王的日子,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