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子跟司機的生活真的是愈來愈沒情趣可言,連出門吃頓飯都很懶,要不是應同事邀約,文子可能很久吃不到大餐了。今天大家選的是蘭城新月上面的西提,早在他開幕時就想來一窺究竟,但是價位頗高,吝嗇的文子拖到現在才有勇氣走進來。


 


西堤針對宜蘭人設計一套西堤套餐,360元加一成服務費,可以享用六道式料理,首先上桌的是文子點的水果沙拉佐優格醬,水果很新鮮,份量適中,搭配優格醬口感相當清爽。


 



 


同事的鮮蝦洋芋沙拉,洋芋份量不少,裡面還加入了章魚塊,感覺頗為美味。


 



 


第二道是湯品,文子點了南瓜杏包菇濃湯,上面還附有手工酥皮,沾著濃湯一起吃,味道還不錯,不過這一碗湯的份量真不小,喝完已經七八分飽了。


 



 


同事的蘆筍濃湯,顏色很不賴,加上鮮奶感覺好像甜點。


 



 


怡小蓉的海鮮清湯,用料不少,但滋味如何,文子真的不知道。


 



 


主菜上桌文子的雞腿排看起來賣相真好,一端上桌馬上有服務人員為我去骨,動作乾淨俐落,真是令人佩服阿,這個雞腿肉相當不賴,鮮嫩多汁,尤其是皮,酥酥脆脆還帶有點醬香,真的很好吃,可惜今天胃不夠大,雞腿還剩三分之一,文子就已經投降了,可惜阿!


 



 


魚排看起來也不錯,不過份量上就少很多,食量大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飲料水果茶,這個就有些無言了,顏色很棒,但是甜過了頭,文子只喝一口就放棄了,唉~


 



 


甜點上桌,焦糖烤布蕾賣相很棒,口感也不錯,如果甜度降低一點會更好。


 






這個巧克力袋冰淇淋看起來也很特別,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看。


整體來說,食物很美味,服務也很棒,是一個能讓人放鬆享受美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