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吳哥窟的印象除了大小吳哥城外,最廣為人之的大概就是這座曾是電影古墓奇兵拍攝場景的「塔普倫神廟」,來到這裡讓人忍不住想要像蘿拉一樣來場尋寶遊戲,或是快速的奔馳其中,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這裡崩壞的程度其實很嚴重,雖然到處都是壯觀的「樹包屋」奇景,但也因為這些大板根,讓古蹟嚴重毀壞,所以逼不得已有些大板根得用人為的方式讓他停止生長。


 



 




 




 




 




 




 




 




 




 




 





 




 


這裡毀壞程度相當嚴重,如果不跟著導遊的步伐可能兩三下就會迷失在盤根錯節的大板根迷宮之中,在電影的加持下這裡以廣為人之,但是這也加遽了此地的破壞,現在復建的工作持續進行中,希望能還她原有的樣貌。


 


這裡還其實是國王母親的陵寢,此處還有一個特殊的建築名叫「敲心殿」進入店中朝胸口拍擊,會出現頗大的回音,據說可以藉此敲掉煩惱,趕快多敲幾下,文子要當個無憂無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