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文子來講一直事件相當重要的事,此次旅行因為有半數餐食是合菜,為了顧及大家的用餐時間,文子只好捨棄,不方便拍照,另外半數的自助包肥餐,文子當然是努力的給他拍拍拍,在聖卡住宿期間,在飯店用了兩次早餐及一次午餐,接著就請看官欣賞一下菜色囉!


 



 


早餐不可或缺的各式穀片區。因為早上吸引我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這類常見的食物只好捨棄,拍照留念便是。


 



 





 



 



 



 


甜點區,不管是早餐午餐都有甜點區,早餐時段以麵包類為主,值得一提的是聖卡的法國麵包相當好吃,文子每餐都要來個幾片,外皮香酥,內層軟嫩,不需搭配其他果醬,就相當美味,好吃阿!可頌也很不錯,其他甜點則是偏甜。




 



 


水果區,早上選擇不多,中午時段種類較多,不過一般來說最常見的都是那幾樣,火龍果、西瓜、哈密瓜、鳳梨!




 







不分早餐中餐時段的現場料理區,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特製歐姆蛋及米粉湯,不用擔心不會語言不通,比一比就吃的到了,相當貼心唷。




 


中午的甜點看起來相當誘人,不過真的只有看起來而已,因為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唷,除了烤布雷外,其他的真的不要太貪心!


 


其他其實還有熟食區,但是因為不方便每個都將鍋蓋掀起來拍照,所以各位就自己想像吧,口味方面跟台灣有些許差異,不過試試看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