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飛機後的第一個景點,就是貪吃鬼文子最期待的美麗殿,準備迎接我們愉快的午茶時光囉!據領隊陳先生說,美麗殿的下午茶是他在柬埔寨吃過最高級的,害我真是滿心期待阿!




 



 


坐定不久,英式下午茶上桌囉!被食物沖昏頭的文子居然忘了要拍一張全部食物大合照,唉~只好分層介紹囉,第一層是在柬埔寨每天都看的到的水果,西瓜、鳳梨、火龍果,甜度還不錯,不過還是台灣水果好吃!


 



 


第二層是鹹點,迷你漢堡及三明治,漢堡還OK,但是三明治的土司已經受潮,沒有那麼美味了


 



 





 




 







第三層就是甜點囉,看起還頗為美味,但是其實口感都偏硬,加上這已經是今天的第四餐了,胃部空間實在有限,再美味也有些無福消受了!




 




 



 



 



 



 


原本這個行程有住宿美麗殿,但是後來不知是何緣故,升等到了索菲特,因此只好利用時間走走拍拍,無聊的文子,連人家的廁所都給拍下來當紀念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