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常一樣,還是從起飛說起,一早三點鬧鐘準時將我從美夢中叫醒,快速梳妝整理,朝機場前進,雖說現在是不景氣的年代,但是清晨的機場還是人聲鼎沸,沒多久領隊陳先生出現在人群中,安排我的掛行李、通關後,朝吳哥前進囉!


 


這次搭乘的是越南航空,文子只能說,這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搭乘過最糟糕的航空公司了,機上沒有任何娛樂可言,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有待改進,起飛技術尚可,降落技術則是讓人不敢恭維,「爆衝」讓一干人等差點飛離機位,難怪回程時飛機機輪會故障,害我們差點滯留機場,飛機上的一個歐巴桑甚至還說:「下次如果是搭越航,那就別找我了!」,由此可知,越航的技術有多「高超」了!


 



 



 



 


唯一能讓人稱道的大概就只有飛機餐了吧!早上飛行時段提供兩種早餐選擇,肉臊米粉跟香菇雞稀飯,米粉軟嫩順口,三兩下清潔溜溜,稀飯據陳小頭的說法也很好吃,水果餐包都不錯。


 



 



 


接著在胡志明轉機飛往暹粒機場時,航程只有一小時,但是還是每人發給一個餐合,簡單的三明治加一杯水,再次清潔溜溜,這次旅行分明就是養豬之旅,光是第一天,我們就吃了午餐,不肥都很難吧!


 



 



 


加上轉機時間,我們花了將近六個小時終於降落暹粒機場,雖說是個國際機場,但是規模相當迷你,滿是南洋風味的建築,如驕陽般熱情的迎接著我們!五天行程終於正式展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