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一到,文子一年兩度的旅遊行程又如火如荼的展開了,有鑑於每年都到日本,加上進來日圓高漲,只好忍痛暫時跟日本說再見,為了增加一點氣質,文子跟陳小頭決定來趟古文明之旅,原本以為到吳哥窟團費應該會比日本便宜,但沒想到,愛享受的文子為了住五星級飯店,選來選去還是選了高價團,團費跟日本團不相上下,那就準備到吳哥窟當貴婦好了!


 


這次1/2~5/2的形成如下:


第一天   台北-胡志明-暹粒國際機場-洞里薩湖(如遇枯水期改走西美蓬人工湖-瑪萊湖) ~ 美麗殿英式下午茶       住宿:柬國最大集團五星級 聖卡藝術酒店












 盈達的團都要轉機,說實在的有些浪費時間,不過既然沒到過越南,就當作是一次體驗也不錯,不過我對這些景點沒什麼興趣,唯一吸引我的大概就只有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了,希望是能讓人流口水的美味!


 


第二天 南城門~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殿、古皇宮(天宮)、古代法院、鬥象台、12生肖塔)~寶劍塔~涅磐宮~達松將軍廟-巴肯山夕照      住宿: 柬國最大集團五星級 聖卡藝術酒店


這天大概就是去讓古蹟看,然後拍拍照證明文子到此一遊吧!據說那個看夕陽形成要爬山耶,但願肉腳的我爬的上去才好。


 


第三天   塔普倫神廟~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東梅蓬寺~變身塔~小吳哥皇城


住宿:吳哥皇家索菲特度假酒店


那個塔普倫神廟就是古墓奇兵的拍攝地,其他的看起來跟前一天都大同小異耶!不過這天換了一間飯店,據說台灣團很少住這裡,平時住這裡還要補差額呢!


 


第四天  女皇宮~荳蔻寺(喀拉凡寺)~皇家浴池~羅洛士遺址群(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


住宿:吳哥皇家索菲特度假酒店


又是一個不知道重點在哪的一天!


 


第五天  吳哥窟-吳哥傳統市集(吳哥老街)-暹粒國際機場-胡志明-台北


參加高價團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沒有購物行程,換句話說,想買東西大概只有最後一天到傳統市集才有機會大肆採購吧!


 


雖然看來看去,這個行程好像不怎麼「誘人」,不過既然錢都繳了,文子也只好帶著愉快的心出發囉!希望我回來不會曬成木炭才好,我看帶一箱防曬油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