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擺很久的部落格,終於有機會更新了,為了省錢加上愈來愈懶,所以都在家裡隨便弄弄吃吃,已經很久沒大吃大喝了,趁著這禮拜沒回家,帶著司機在桃園展開新的美食地圖。


 


首先的第一目標,是學校同事推薦的義大利餐廳「亞珈珞」,這裡的噱頭就是食材高級,有現場烘焙的手工披薩,加上吃到飽的消費模式,是文子垂涎已久的目標,終於有機會一睹風采。


 



 


桌面上擺著消費模式介紹,有經濟餐和豪華餐之分,價差是120元,文子自認肚子沒那麼大,而且不想虧本,所以選用「經濟餐」。


 





 


上菜速度比我想像的快很多,首先上桌的是主廚濃湯,平凡的外表,一喝卻讓人驚豔,濃郁的湯頭加上鬆軟的馬鈴薯,真是一絕,後來加點時又忍不住多點了一次。


 


 


開胃菜地中海時羅草鮮蝦,不小氣幾乎口口都能吃到鮮蝦,所以又再一次加入家點名單。


 



 


水果優格田園沙拉,口味清淡,蔬菜新鮮,吃下去有清除油膩之感,再加點!


 



 


主菜奶油野菇培根焗烤麵,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有先前的食物墊底,開始有飽足感了,我的天阿!會不會太快了阿!我還想多吃一點!


 



 


賣相不佳,味道卻不錯了義式肉醬起司燉飯。


 



 


重頭戲登場,瑪格麗特加青醬燻雞比薩,因為只有兩個人,為了吃到多種口味,所以決定還個各半比薩,不過吃到這裡真的有不行的感覺了,雖然起司濃郁,但是現在吃起來卻是致命傷,真想把餡料都撥掉,單吃餅皮就好,餅皮是我唯一留念的部分,真是香酥脆!


 


到目前為止,我好怕打嗝食物就會「脫口而出」!


 



 


甜點焦糖布蕾,布丁綿密,奶香十足,如果是平常大概半分鐘內就能解決,但是今天在好吃的東西,都快進不了我的胃了!會不會太可惜了阿!




其實文子跟司機的戰鬥力當然不可能這樣,但是太久沒拍照的下場,就是手會抖很多照片都糊掉了,唉~不過再次回顧,我又覺得撐了!



 


亞珈珞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電話:03-4702885(假日一定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