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系列的最後一篇,一直不太願意寫這一篇,或許是心裡一直不願相信北海道之旅那麼快告一段落,所以一直擱置,這裡的美景真的令人難忘,有朝一日真的希望還有機會來到這個人間仙境,享受自然之美。




 


最後一個景點,是一個美麗的花園,在這裡旅行社貼心的提供了冰淇淋兌換券及遊園車兌換券,兩項價值600日幣,還有薰衣草枕頭DIY價值1500,算是很有誠意了。


 





 



 



 



 


因為時間關係花園美景無法細逛,只能乘坐遊園車,快速瀏覽這個佔地廣闊,視野極佳,花卉滿園的蓊鬱花園。


 


雖然氣溫飆高,搭著遊園車吹著涼爽的風,一路上相機幾乎沒有停過,短短的15分鐘行程,就拍的一百多張照片,足見這是個令人忘憂的聖地。


 



 


在這裡還能親自體會DIY的樂趣,雖然就是將喬麥殼混合薰衣草在填充入枕頭套中,但是大家還是玩的不亦樂乎,相較於隔壁團只是將薰衣草撲在棉花中再塞入枕頭,我們的真的是高級多了,體驗價格當然也是差了一等。多花一點錢真的是值得的!



 






拿著兌換券換了兩支薰衣草雙淇淋,此行由於氣溫偏低,吃冰慾望也不高,恰好今天豔陽高照來支雙淇淋消消暑氣倒是剛好,濃郁的薰衣草混搭著牛奶,司機居然說味道有些像芋頭冰,真不曉得到底是誰的味覺出了問題?




 


吃完甜點,時間也接近尾聲,坐上遊覽車朝旭川機場前進,心中真的是滿懷不捨,五次的日本行,有五次不同的風味,但這個國家真的有吸引人的美麗之處,短期內可能不會再有日本旅遊計畫,真的值能期待再相會囉!


 


雖然不捨,但是還是要為這部分的遊記劃下句點,寒假日漸逼近,接下來朝古文明邁進,吳哥窟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