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開通後,到羅東夜市走到哪塞到哪,停車更是不方便,吃個小吃幾乎都得排隊,誇張的包心粉圓更是要抽號碼排才能吃到,現在羅東夜市已經不是宜蘭人的天下了,所以要吃包心粉圓,文子選擇轉換陣地到新月四樓,空間舒適,座位寬敞,還有涼涼的冷氣,重點是不用排隊,雖然這裡的價格比起羅東夜市貴5元,但是金錢換取排隊等待的時間,值得啦!


 



 




 




 


文子家三姊弟難得一起行動,當然要叫老大陳小頭付錢,好好的A她一頓,但是誰叫文子跟文子弟做人太客氣,我們都點了最便宜的45元三色布丁。




 


包心粉圓是滾燙上桌,所以另用小碟子裝盤,服務人員說粉圓不要一次全下,分多次加入可避免粉圓遇冷變硬,三色布丁上加了兩求好吃的冰淇淋,各淋上了蜂蜜及煉乳,味道不同,但是都同樣誘人,冰淇淋加上熱熱的粉圓口感真是奇特,三兩下清潔溜溜,陳小頭哪天還要請客,我等著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