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行的最後一間飯店,位於層雲峽風景區內,飯店就在石狩川旁,晚上打開窗戶還能聽到溪水流洩的聲音。




 



 



 



 


每個房間外都設有日式拉門,只要在房內將燈打開,感覺相當有日式庭園風情,無奈隔壁的團員居然隔著拉門上演「探監」戲碼,把大好的情緒都給變成了搞笑劇。




 


房間不大,不過相當乾淨舒適,桌上還附贈飯店的人氣特產「彩花」,吃起來有點像玉米米果,相當爽口。不過價格不太親民,因此打消了帶回台灣的念頭。


 



 



 



 


房間內的廁所浴室採乾濕分離,空間都相當迷你,廁所更只有一人可轉身的大小,不過雖然如此,布置得還算用心,廁所內房務人員都摺了紙鶴,感覺頗為用心。




 









晚餐是自助餐,吃了太多天的螃蟹覺得都快爆血管了,所以今天螃蟹自動從菜單上剔除,看別桌螃蟹吃的津津有味,我們還是來點健康的蔬菜比較實在。




 


餐廳旁還有師傅現場料理食材,現炸天婦羅、還有現捏握壽司,南瓜天婦羅味道真的不錯,可惜切的太薄,如果厚一點一定更美味。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泡湯去,這間飯店的男女湯每天會交換一次,讓顧客可以享受不同的風呂,不過時間的關係我們只泡了一次,不曉得另一邊是何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