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免稅店,用過午餐後我們來到了雪的美術館,雖然陽光有些毒辣,但是這裡的景致真的是太美了,美的忘了這裡其實不是歐洲是日本。


 



 



 



 


或許因為是個無敵大晴天,所以不管怎麼拍都覺得美,這裡真的是美到不可思議,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感。


 



 







 


這過園區為北海道傳統美術工藝村,共有三個不同的展館,雪的美術館只是其中之一,對面則是幽佳良之工藝館,另一個為國際染織美術館,由於每個展館的門票都不同,我們只能擇一參觀,雪的美術館內陳列的是雪花的各式結晶,以及零下50度C的冰瀑奇景,說真的雖然門票要650塊日幣,館內又有涼爽的冷氣,我還是拖著司機快快步出展館,到戶外拍照,戶外的美景可比館內吸引人多了,當然要多點時間瘋狂的拍!




 




 






 


雪的美術館,真的是美的像一幅畫,不管看幾次,都覺的像仙境,在這便取好角度拿出腳架不斷瘋狂自拍,每張都經典,刪掉一張都捨不得阿!




 





 


原先文子並不看好這個景點,想來只是耗耗時間,每想到這裡出乎意料的美不勝收,安排這個景點真是安排的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