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樂園晚餐有三種選擇,中式、日式、西式,由於吃了太多天螃蟹大餐,開始懷念中華料理,所以選擇了綠花餐廳當作用餐地點。


 



 


桌上簡單的擺上了餐巾及餐具,雖然儉樸,但是卻很有味道,開始讓人期待起晚餐菜色。


 



 


前菜雞絲沙拉,清爽不油膩,蔬菜新鮮爽脆,微酸的口感正好開胃。


 



 


開胃醬菜,雖然是醬菜,但是不會死鹹,拿來配飯剛好。


 



 


蛋花湯,看似清淡,但是高湯鮮美,略微的勾欠,讓湯頭更加濃郁,好喝。


 



 


第一道菜上桌「糖醋蝦球」,蝦球的咬勁十足,一定相當常做運動,緊致的口感,搭配醬料一起入口,真是美味,光是這道菜白飯都能來上好幾碗。







 


咕咾肉,又是一道搶手菜,文子跟司機筷子幾乎停不下來的搶食,怎麼是本的中式料理也能這麼美味。








港式小點,雖然份量不多,但是新鮮上桌,就是好吃。





 


最後清涼的杏人豆腐作結,真是個美好的句點,飽足感十足,色香味俱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