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小樽大約半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在大通公園附近下車,聽完導遊的方向解說,開始我們自由闖蕩的時間,但是由於先前在小樽逛了太久,所以許多人都出現了疲態,因此導遊給的自由活動時間也縮短成一個半小時,真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這裡這麼多好逛的東西,居然時間如此短暫,拉著司機全力衝刺,邁向目標狸小路。


 



 


五町目大大的狸貓氣球,大概是人人來到狸小路必拍的照片吧,但是我無心欣賞,因為我有更重要的目的,我要找拼布專賣店阿!





 




 


無奈我從一町目衝到七町目,跟司機兩人張大雙眼搜尋,就是找佈道跟拼布相關的店家,無內之虞只好放慢腳步拍拍照,安慰一下心中遺憾。


 





 





 


就在我走道六町目附近,發現了網路上有名的土產店,但是因為導遊說待會會請遊覽車司機繞過來,不想手上大包小包,所以先記下來,想著等等在買,沒想到導遊黃牛,會我們吃完晚餐又從飯店衝到這裡。




 


這裡東西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外國人可以免稅之外,商品再打九折,等於是所有商品都打了85折,因此在這裡當然要大開殺戒,給他買個過癮阿!白色戀人這裡大概是全北海道最便宜的地方吧,哈密瓜果凍這裡也有,幾乎所有名產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購足,店員跟老闆娘還會一點中文,所以溝通無障礙。帶著大小戰利品,光是今天一天的東西就塞滿了一個行李箱,心中真是有無限暢快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