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樽街道上,到處都可以看到銀之鐘咖啡,就文子觀察至少有七家分店,而我們今天來到的是二號館。


 



 


其實很多網友分享過了,來這裡不外乎是一人一杯小小的飲料,一塊小到不能再小的蛋糕,我們今天點了是冷飲柳橙汁,特別的是一般的咖啡紅茶可以無限量續杯,但是冷飲只能續杯一次。我們趕著要去逛街,加上並沒有特別好喝到非續杯不可的地步,我們只花了五分鐘將飲料跟蛋糕吃完,便把續杯的餐券送給同團的家庭。





這裡最大的賣點大概就是能將杯子帶走,杯子的選擇很多,一般網友分享的幾乎都是KITTY的杯子,為什麼我們會特立獨行選一個這麼不起眼的杯子是有原因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導遊不斷跟我們洗腦,KITTY的杯子全是中國製,洗個幾次圖案就會不見,不然就是造型杯會有洗不乾淨的問題,而架上為一日本製的就只有這麼兩款,所以我們當了聽話的小孩,選了日本製的玻璃杯,說實在的雖然不特別,但是真的蠻細緻的,看起來小巧可愛,愈看愈中意。




 


吃飽喝足,拎著我們的杯子,開始我們的小樽散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