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後不到三分鐘,我們就來到了今天第一個景點「地獄谷」,其實他就在飯店正後方,早上出去閒晃時其實就已經看到他的標誌,只是不知道原來這麼近。


 



 


在入口處,永遠的值日生當然是赤鬼與青鬼,兩人盡忠職守的守住了地獄谷的入口,我還是喜歡溫泉街上可愛的小鬼,看來和善多了。


 



 



 


登別地獄谷屬於支笏洞爺國立公園範圍,是個火山噴發口,也因為如此這裡有得天獨厚的溫泉資源,登別溫泉才能名列北海道第一。







 


地獄谷名稱由來主要乃是其險惡的地形所致,台灣旅客看到這副景象,一定覺得不陌生,加上空氣中瀰漫著濃厚的硫磺味,跟陽明山的小油坑相似度幾乎是百分百了。


 



 


沿著步道往下走,可以來到這個供奉藥師如來的小廟,或許這裡的泉質具有某種療效吧,所以後人在此供奉也不一定,但是這裡的水溫達到九十八度,可不要輕易碰觸。








地獄谷最多人拍照的地方除了前方的告示牌,大家爭相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外,另一個熱門拍照點大概就是這間廁所了,大夥聚在廁所前瘋狂拍照,讓要進出廁所的人都覺得不好意思,廁所相當符合此地名稱,值日生赤鬼青鬼又盡責的站在門前幫大家顧廁所,真是辛苦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