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瀧本館鄰近登別溫泉街,在街上最著名的大概就是這間閻魔堂的閻王變臉秀,閻王在審判時原本祥和的臉,瞬間變的兇惡,審判過後又變回一派祥和,吸引不少觀光客駐足觀賞,可是閻王可能不喜歡被拍照,拍出來照片幾乎都是糊的,真是太可惜了!


 



 



 



 


清晨的溫泉街,在下過雨後,感覺格為悠閒,雖然店家都未開門,但是走在街道上欣賞路邊擺設,也別有一番風情。


 




 



 



 



 


登別最著名的就是地獄谷,地獄中鬼怪自然就多,所以在溫泉街上也到處可見魔鬼的蹤跡,只是這些鬼長的一點都不猙獰,反而可愛的很!甚至還有專門保佑戀愛順利的「戀愛成就」石像,真是太有趣了!


 




 


在飯店旁有一間名叫溫泉市場的日式雜貨店,裡面販售的霜淇淋滋味很不賴,吃在嘴裡濃濃的奶香會在自然充滿口腔,口感就像是固態的鮮奶,不甜,有一種簡單的美味,不過不便宜,一支要價日幣380。











在溫泉街旁還有一間湯澤神社,清晨無人的神社有種莊嚴的神秘感,走上去一探究竟,小小的神社,如果不仔細尋找大概很容易讓人遺忘。




 


結束溫泉街巡禮,上了遊覽車,朝今天第一個形成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