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北海道之後的第一個景點,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北國馬場」,顧名思義當然就是養馬的地方,佔地廣闊,到處都是綠油油的一片,樹木參天,風景宜人,只是氣溫低的嚇人,大家都穿著夏季衣物頂著十幾度的地溫,發著抖開始園內參訪,北海道的夏天怎麼比台灣的冬天還要冷!


 


在這裡我們有騎馬體驗、馬車遊園、弓箭氣球及單車漫遊四種活動可選擇,原本司機想去騎馬的,但是聽到騎馬只是坐在馬上讓人牽著,繞一小圈,只有五分鐘體驗,所以被文子制止。我們還是選個經濟又實惠的單車漫遊比較划算,愛騎多久就騎多久,還可產生點熱能對抗寒風。


 



 


拿著兌換券跟櫃臺換了一把腳踏車鑰匙,其實可以一人騎一輛的,但是文子是個懶人,還是騎協力車省力一點,順便可以督促司機減肥,但是這輛車也未免太破爛了一點,車頭凹陷,其貌不揚,兩人坐在上面一踩動踏板,方向幾乎就失去控制,不過也增加不少趣味,我們就這樣一路蛇行在北國馬場中。


 



 


這個馬場應該培養了不少選手,選手的塑像就整齊的排列在草坪上,也算是一頂另類的特色。


 



 


在障礙賽場地裡,雖然看不到馬匹奔馳,但是也能稍微感受一下,比賽氣氛,根據園區的的公告,在八月八日這裡就即將舉行馬匹障礙賽,可惜無法親臨實境。


 


 



 


園區內的步道兩旁種滿了挺拔的樹木,騎著協力車走走拍拍,感覺令人愉快。


 



 




 







騎著協力車來到馬場的另一端,景色就如同童話世界,小橋流水、木造房屋,還有盛開的花朵,光在這裡就拍了一百多張的照片,可惜是個陰天,如果來點陽光一定更完美,這真是個悠閒的好地方。




 


來這裡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買到限量的「馬蹄麵包」,當我們詢問服務人員時,他還訝異我們怎麼會知道這個東西,馬蹄麵包可是連他都很難買到的,遠在台灣的我居然消息如此靈通,不過他也說了,麵包店四點就打烊了,即使不打烊馬蹄麵包大概兩三點前就會賣完,四點多才進入園區的我們當然無從買到,唉~真是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