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瑣事不斷,除了搬家及考試,還有一件年度大事也同步進行中,那就是已經計畫許久的北海道之旅,原本最初的計畫是到泰國走走,但是後來泰國爆發大規模的新流感疫情,所以所有的計畫又繞回原點,還是北海道才是我的菜,哈哈!這次選的是五福的北海道行程,行程如下:


 


第一天   新千歲空港-北國馬場~騎馬體驗、馬車遊園、弓箭氣球、單車漫遊(四項任選一項)-登別溫泉(日本最代表性の浪漫溫泉街道,泉質最佳,硫化水素泉)~登別溫泉商店街散策


今天住宿的是登別第一瀧本館,聽說是登別最有名的溫泉飯店,那這個晚上就要來給他好好的享受一下,看看泡過之後,會不會變美!


 


第二天  登別溫泉-登別地獄谷(實際感受一下地獄的震撼力)-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北海道最大水族館,浪漫歐風建築,企鵝遊行)-北斗號特急列車鐵道之旅~登別++洞爺-昭和新山(昭和年代形成的一座新火山標高407公尺,仍不斷冒出白煙的活火山容十分壯觀)-觀光果園採果體驗(或品嚐當季水果)-洞爺湖溫泉(或留壽都)


第二天要從登別坐北斗星號到洞爺湖,晚上住洞爺湖太陽宮殿,聽說還有煙火大秀可以欣賞,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第三天  洞爺湖溫泉(或留壽都)-京極羊蹄湧水公園(全國水質100選之最佳泉水.水源於-蝦夷富士山.羊蹄山溶雪)-小樽運河(最浪漫的知名小鎮#贈咖啡杯.暢飲熱咖啡、熱茶.尚有冷飲,並加贈小甜點或蛋糕一份)~音樂鐘博物館(日本最早音樂鐘,每日展示13000件音樂盒)~北一硝子館(日本玻璃最早製作場所)-札幌(北海道最大城市,工商業發達.吃喝玩樂集一身)~(路經)舊道廳~札幌(大通公園、百貨公司或狸小路商店街散策)-札幌


這天的行程蠻值得期待的,看看美麗的小樽運河,還能到札幌狸小路走走,希望能買到我想要的拼布用品!


 


 


第四天  札幌-免稅店-富良野富田農場-富良野FLOWER LAND花田(贈送親手DIY製作薰衣草抱枕+園內花田列車+贈送薰衣草冰淇淋)-新榮之丘展望公園-美瑛拼布之路(在廣大地表上猶如波浪般披上拼花彩布的大自然完美拼布圖)-層雲峽溫泉(或溫根湯溫泉)


這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富良野耶,這天一定要好好的謀殺我的記憶體,多拍些美麗的照片回來分享。


 


第五天  層雲峽溫泉(或溫根湯溫泉)-銀河、流星瀑布(夫妻瀑布)-旭山動物園(看北極熊游泳、海豹館)-雪的美術館(雪的結晶和北國的自然之美)-男山酒造資料館(三百年歷史的清酒老舖)-旭川空港台北~結束本次浪漫、懷念的北海道之旅 


千挑萬選的行程,不走回頭路,而且是早去晚回的班機,希望五天行程充滿滿滿的回憶,每天都是好心情!


 


本次團費透過認識的旅行社拿到一個漂亮的價錢,希望旅程也能一樣漂亮,期望兩天後的北海道之旅,是個愉快的回憶,北海道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