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訂房之後,美侖飯店的客服人員就來電詢問晚餐用餐時間,我們預約了晚上七點的位置,想要體會一下五星級飯店的晚餐。


 


果然很有情人節的味道,連布置都充滿過節的氣氛!


 



 



因為是過節,所以飯店特請來樂團現場演唱,雖然搞不清楚是什麼樂團,但是現場氣氛還是蠻HIGH的,席間還有人捧著大把花束下跪求婚,祝他們幸福囉!


 



 



 




 






雖然是情人節晚餐,但是菜色方面並不突出,跟文子想像中的有些差異,該不會是我之前吃太飽了,所以體會不出食物的美味,沒吃多少東西,我們就決定休息了!




 




 


甜點看起來賣向不錯,不過胃實在沒什麼多餘的空間,只是淺嘗即止。


 


雖然原本一直期待的情人節晚餐,但是可能真的先前吃太多了,加上菜色不吸引人,所以沒吃幾樣菜,文子跟司機就舉白旗回房間看電影休息,結束一頓有點遜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