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五星級飯店用餐價格一定高不可攀,來到美侖飯店就讓人感覺特別愉悅,享受美食及五星級服務,只要花小小的錢,就能帶來大大滿足!


 



 


美侖的鄉園中餐廳推出商業午餐,只要一百元起!軍公教人員出示證件還可以打九折!


 



 



因為太餓,所以又加點了港式小點心,價錢一樣平易近人!


 



 




 


司機點的「無錫排骨」,排骨軟嫩,入口及化,這樣一個套餐居然只要一百五十元!






 






文子的「狀元及第粥」,跟香港的粥品比起來,也有八十分水準,米粒已經熬到軟爛,幾成液態狀,口感香滑,好吃!


 




 



 


隨餐附贈的港式小點及甜湯,雖然港式點心比不上香港,但是看在價位如此便宜份上,也不能苛求了,至於甜湯真的是開胃極品,冰涼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阿!


 



 


其實一份套餐吃下來已經足夠飽餐一頓,但是因為先前太貪心已經加點了點心,還是要把他吃下去,蘿蔔糕口味有些普通,不過口感還算綿密!


 



 


小籠包,極度不推薦,麵皮太厚,內餡也不可口,還比不上花蓮公正路上的包子!


 



 



 


荷葉糯米珍珠雞,上桌時熱氣蒸騰,打開後賣相還算不錯,口感平平!


 




 


一頓飯下來,桌面一樣是杯盤狼藉,感覺相當滿足,司機堅持拍一張做紀念!


 




 


兩個人花了四百四十元,卻換來相當大的滿足,抱著沉甸甸的肚子回去睡午覺囉!








離開之前再拍一張鄉園的擺飾,沒想到我能在五星級飯店享受平價的美食饗宴,美侖飯店再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