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最後一天,跟司機討論情人節去處,司機只有一個意見:「就到外縣市玩吧!」,外縣市何其多?沒頭沒腦一個外縣市,行程規劃的工作又再度落到文子的頭上,但是為了順利出遊,說什麼也要好好規劃一下。


 


不想坐太久的車,又不想人擠人,所以最近的花蓮就成了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剛好美侖飯店在做情人節促銷,一泊二食只要1672元,真是太漂亮的價錢了,二話不說給他訂下去囉!準備當貴婦好好享受去!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服務品質沒話說,還沒出發,飯店服務人員就不斷打電話來詢問,晚餐用餐時段,車站接送時間,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一下火車,親切的司機已經在車站門口等著我們了,短短十分鐘車程我們已經來到飯店大廳,辦好入住手續,在等待房間清理的空檔,文子跟司機決定先熟悉一下環境。


 



 




 


室內溫水游泳池,靠近用餐時間,所以難得空無一人,除了溫水泳池,還有SPA設施,司機隔天一下水就不想起來了!


 



 


號稱國內最大的是外泳池,面積有360坪,文子最喜歡坐在泳池旁邊發呆,吹著涼涼的風,什麼都不做,感覺萬分愜意!








 






飯店造景頗為用心,有林間步道供遊客散步,還有廣大的草皮能讓人奔跑,連人工瀑布都令人駐足,第一眼印象已經讓人愛上這個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