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宜蘭人,總覺得是台灣的二等公民,不管是任何建設總是慢人家一步,當聽到台灣燈會要在宜蘭舉辦,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原來政府高層還記得有宜蘭這個地方!


 


雖說燈會在2月9日就已經開幕了,但是不喜歡人擠人的文子,硬是拖了好幾天才找司機一起去感受一下宜蘭的驕傲!主燈「同心耕富強」!據說是今年最寫實的牛年主燈!每半個小時會有一次燈光秀,主燈會三百六十度旋轉一次,時間大約是五分鐘!


 



 



副燈之一「龍鳳呈祥」


 



 


副燈之二「蘭陽飛躍」


 



 



連日本航空都來湊一腳


 




 



 



 



 



 


競賽花燈區就有各式各樣可愛逗趣的花燈,例如:波堤獅、海綿寶寶、哆啦A夢,千奇百怪不一而足的花燈!




 


就連蘭城新月都把他的的咕咕鐘搬到花燈現場,廣告打得有夠凶!


 








身為蘇澳人,當然不忘幫蘇澳漁會打一下廣告,蘇澳鯖魚的故鄉啦!


 


2009台灣燈會已經進入倒數階段,請把握最後幾天的時間,到宜蘭享受一下年節的歡愉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