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網發現羅東有家叫秘密花園的餐廳,看了網友的部落格,直說便宜又好吃,當下立刻決定找司機一起去試試看!


 



 



 


但是翻開菜單,發現跟網友介紹的價格有一段差距,定價屬於中上,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敢在宜蘭訂出這樣的價格,我們很好奇到底會端出什麼樣的菜色!


 



 


菜單上寫的「餐包」,端上桌卻變成了兩塊四分之一片的土司,有種受騙的感覺,「餐包」長怎樣你到底知不知阿?


 



 


文子點了泰式酸辣海鮮麵,用料還算大方,但是總覺得味道不夠,蝦子吃起來也粉粉的,濃湯則是淡而無味,早知道去蕃茄還更滿足我的胃!


 



 


司機點的招牌日式小火鍋,實在沒有任何驚奇之處,唯一可以誇獎的是高麗菜好吃,實在想不透為什麼叫日式小火鍋,難道來幾顆火鍋料就是日式火鍋了嗎?


 



 


沒有誠意的飯後甜點,令人無言!


 


















 


這家店唯一值得稱許的大概是她的布置裝潢了吧,可以看的出來相當用心,許多小地方都能看到店主的用心,但是在餐飲方面如果不能端出與定價相符的菜色,我相信很快的他就會被市場淘汰,這一頓晚餐,花了460塊,卻換來一肚子的空虛,真的有些ORZ了!


 




 


一樓賣的是平價義大利麵,回家上網發現他是許多網友口中的地雷,到底真相如何,因為文子本人沒親自吃過,所以不好妄下斷言,不過以樓上的餐飲表現水準,文子應該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