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能帶著我新的MSI U100趴趴走,文子決定幫U100做一個專屬提袋,要考慮到容量,又要考慮到防護性,所以光是量布剪裁就花了不少功夫,為了加強避震性,特地多鋪了一層棉心,就是要讓U100絕對安全!


 


雖然看似簡單的提袋,但是因為沒有縫紉機,只好一針一線的努力趕工,在手把上,為了讓提袋能承受U100的重量,光是這個地方,至少進行了四次加強動作,希望他能堅固的成在我的U100!


 


從製作到完工,這個純手工提袋整整花了我八個小時,唉~真期望我能趕快買到縫紉機,否則我的肩膀可能會跟我嚴重抗議吧!


 


雖然過程有些漫長,但是完工後難免要給他小小的驕傲一下,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厲害!


 






 


選用臘腸狗表布及蜜蜂內裡,感覺起來蠻有整體性的,哈哈,你真是文子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