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文子的生日已經過了很多天了但是還是認不住要來炫耀一下文子的生日禮物~MSI U100。


 


這可禮物可是文子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讓司機買給我的,可說是得來不意阿!不過司機還是選擇了對他最有利的方案,到威寶申辦3.5G網卡,只要花9999就能把文子搞定他還能擁有高速上網的快感,對司機來說可說是一舉多得阿!


 



 


文子哈這台電腦其實已經很久了,白色的外表還真是讓人愛不釋手,小巧的外型攜帶方便,走到哪都能玩到哪,不過缺點大概就是螢幕小了點,沒辦法盯著看太久,加上鍵盤設計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適應,其他方面大致都能符合文子的期待。


 



 


因為是到威寶門市申辦的,所以配備上和現在市面上新版U100略有不同,硬碟容量只有120G,電池也只搭配3CELLS,不過對文子這個只是上上網的人來說,應該是很夠用了,總而言之,文子對這份生日禮物非常滿意,不知道明年我能ㄠ到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