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陷入剪布的狂熱中看到可愛的布都想剪回家,司機眼看著我的布料愈多愈多,開始指使我幫他作東作西,那天司機又施展出他煩人的本是要求文子幫他做個硬碟的家。


 


花了一個小時,大功告成,這次的配色看來順眼多了,我自認為非常可愛,但是白目的司機又在那裡碎碎念了,有幫你做就要偷笑了,還在那裡嫌東嫌西。


 


話說在做這個硬碟袋之前,文子先試做了一個鉛筆袋,就是畫面下方的黃色薑餅人筆袋,就在我沾沾自喜之際,文子姐居然說:「你為什麼做了一個棺材版?」害我頓時臉上三條線,你們這些人實在是太沒眼光了吧!什麼棺材板阿,真是沒禮貌!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we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